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這個也能爆買?天貓一分鐘賣出8萬顆榴槤 泰國驚呆了

這個也能爆買?天貓一分鐘賣出8萬顆榴槤 泰國驚呆了

2018/04/20 10:06 鉅亨網新聞中心
這個也能爆買?天貓一分鐘賣出8萬顆榴槤 泰國驚呆了

阿里巴巴昨(19)日與泰國政府宣布展開戰略合作,推動泰國數字轉型,並簽訂為期 3 年、規模 30 億元人民幣的協議,將透過天貓、盒馬和大潤發等管道銷售泰國榴槤。

慶祝雙方合作,阿里旗下天貓週二搶先開賣泰國金枕頭榴槤,中國「吃貨」們展現爆買實力,一分鐘內就銷售出 8 萬顆榴槤,合計共 40 萬斤,讓泰國副總理頌奇驚呆了,興奮地直呼:「我們還有香蕉、還有香米和許多農產品!」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說︰「在國民收入增長、3 億中產崛起的推動下,中國正在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消費市場。中國繼續打開國際貿易的大門,這對於聚焦於貿易的國家而言,正是把握對華出口機遇的最好時機。香米、榴槤及其他熱帶水果等優質的泰國農產品,尤其受中國消費者青睞。」

另外,阿里巴巴也將與泰國政府啟動策略合作,推動泰國數位經濟轉型及發展「泰國 4.0」政策下的東部經濟走廊。透過這次合作,雙方在電子商務、數位化物流、旅遊及人才培訓等領域密切合作。
 

泰國副總理頌奇說:「智慧數位樞紐將是重要的平台,將泰國中小企和『一鎮一品』(One Tambon, One Product,OTOP)產品和農產品,與中國及全球市場連接起來。」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傳台積工程師「揪團大掃房」? 代銷證實:資金動能真的強
龍潭氣走台積電 補償落空只能種茶?自救會怒駁:抹黑造謠
關鍵字: 阿里巴巴馬雲天貓吃貨爆買榴槤泰國水果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