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超狂大戶砸2.4億買房 其中1.9億是買86個車位

超狂大戶砸2.4億買房 其中1.9億是買86個車位

2018/04/27 16:33 東森財經新聞
超狂大戶砸2.4億買房 其中1.9億是買86個車位

▲萬華「京都大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不少人都會希望買房能附車位,而一戶人家頂多需要1、2個車位,這戶位於萬華區的住宅卻大手筆豪灑億元買下86個車位,讓人不禁好奇「究竟是怎樣的大戶,有這麼多車需要停放?」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上22層樓高的「京都大觀」頂樓戶以2億4078萬左右成交,創下去年10月該區住宅交易總價次高紀錄。不過仔細觀察,該戶不到90坪的面積,卻花費了1億9720萬購入86個車位,其中包括63個坡道平面、及23個坡道機械車位。

 

▲實價登錄資訊。(圖/擷自內政部不動產交易網

 

《蘋果日報》報導,有周圍市場人士透露,該建案建商天強建設恐面臨債務問題,後由鼎麗資產管理公司吃下該案。報導中也指出,當月份「京都大觀」的交易不僅止於1筆,共計有114筆交易,且各樓層交易價格一致。房仲業者分析,因為建商撐不下去,由資產公司出面整批買下的可能性高,也因此出現所有停車位灌給某一戶的現象。

 

據了解,「京都大觀」曾在2015年預售,當時預售價格每坪60~65萬元,銷售約僅2成,承購戶更曾在建物外掛上「請天強建設、鼎麗資產公司盡快協助過戶」的白布條。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關鍵字: 萬華台北市車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