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159萬買小套房以為賺到!她交屋傻眼「電線全被剪、門被拆」

159萬買小套房以為賺到!她交屋傻眼「電線全被剪、門被拆」

2018/05/15 10:45 東森財經新聞
159萬買小套房以為賺到!她交屋傻眼「電線全被剪、門被拆」

▲原屋主不滿房子遭賤賣,所以交屋前蓄意破壞。(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四川省一名龐姓女子,以34萬元人民幣(約159萬元台幣)買下一間二手套房,由於附近生活機能不錯,讓龐女以為她賺到了,沒想到今年4月搬進去後卻大傻眼,不但裝潢被打爛,電線也通通被剪斷,甚至所有隔間的門都被拆掉,估計重新整修又得花上一大筆錢,氣得她告上法院。

 

據《成都商報》報導,龐女去年12月,以34萬元人民幣(約159萬元台幣)標下這間位於四川省瀘州市的二手套房,但向姓原屋主表示自己找不到地方住,遲遲不肯搬離,一拖就是好幾個月,直到今年4月24日才終於搬走。

 

龐女得知屋主搬走相當開心,4月29日偕同法院的工作人員一起看房,卻發現屋內被搞得慘不忍睹,裡頭電線全部被剪斷、門也都被拆走,就連廁所的設備也都被砸爛,龐女傻眼表示,「當時以為只要再買一些家具就夠了,現在重新裝修起來,至少還要花個7、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3至37萬元)」。

 

龐女不甘心自己好不容易買到的法拍屋遭惡意破壞,於是決定向向姓原屋主提出賠償要求。向男到案後坦承自己確實是蓄意把房子弄得一團亂,而會這麼做全是不滿房子遭低價賤賣,心生不滿之下就乾脆破壞,但他也兩手一攤哭窮無法賠償,「我欠了很多錢,實在拿不出7、8萬元的裝修費。」

 

但龐女堅持要拿到賠償金額,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堅持要對方賠償,「他付我幾個月房租,或者賠一點錢,1、2萬人民幣也可以。」最後雙方以1萬5千人民幣(約新台幣7萬元)達成和解,讓這樁法拍屋糾紛正式畫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