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想熱血一遊綠色地獄賽道? 來坐Jaguar瘋狂計程車吧!

想熱血一遊綠色地獄賽道? 來坐Jaguar瘋狂計程車吧!

2018/05/15 18:18 東森財經新聞
想熱血一遊綠色地獄賽道? 來坐Jaguar瘋狂計程車吧!

▲想到紐柏林北賽道朝聖,試試Jaguar賽道計程車吧。(圖/Jaguar官方)

 

擁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紐柏林北賽道,在世界相當知名,不但許多熱血車迷想一圓親臨的夢想,也是車廠測試車款性能的好地點。但既然稱作地獄,那當然是難度很高的賽道,彎道多且高低起伏大,如果車迷真的想朝聖,該怎麼辦?

 

英國車廠Jaguar近日提供高性能車款F-Type SVR與XJR575,作為Ring Taxi賽道計程車,可以載車迷體驗「綠色地獄」的魅力,不但可讓車迷過足癮,還能大大減少自行在賽道開車的風險。

 

F-Type SVR與XJR575的動力表現不凡,都搭載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擁有575hp最大馬力、71.4kgm峰值扭力。F-Type SVR的0~100km/h加速為3.7秒,極速達322km/h;XJR575 可在4.4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300km/h。

▲費用部分,單圈約6900多元新台幣。(圖/Jaguar官方)

Jaguar的Ring Taxi賽道計程車駕駛可都訓練有素,曾參加過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是經驗相當豐富的職業車手,所以民眾坐在車上能夠放心,又可讓爽度破表;而且原廠會將全程幫車迷以高畫質錄影機拍攝下來,相當有趣,費用部分,單圈為174英鎊(約6900多元新台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紐柏林Ring TaxiJaguarF-Type SVRXJR57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