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特斯拉車禍登頭版 馬斯克:小題大作

特斯拉車禍登頭版 馬斯克:小題大作

2018/05/16 19:34 東森財經新聞
特斯拉車禍登頭版 馬斯克:小題大作

特斯拉電動車又因為車禍登上媒體版面,執行長馬斯克卻在推特上開砲,說這不過只是腳骨折,小題大作。相對特斯拉負面消息不斷,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倒是笑的很開心,因為他淨資產已來到740億美元,而且每天能賺進約1.8億元。

黑色車頭面目全非連車門都噴飛出去,特斯拉車禍再度登上版面,但執行長馬斯克這次可按耐不住在推特上抱怨說超火大,這起事故不過造成腳踝骨折,去年美國4萬人死於車禍都沒人報導,而馬斯克的脫序行為還不只這一樁。分析師話沒講完直接被打斷,馬斯克言行屢屢躍上版面,外界貼上不信任標籤連車界大老也不看好,特斯拉第1季電動車營收27.35億美元比同期成長19.4%,但虧損從3.97億美元擴大至7.85億美元,彭博統計特斯拉每分鐘燒掉約19萬元台幣,通用汽車前副總裁魯茲就斷言照這個速度2年內絕對破產。

就連內部人事也有劇變包含半自動駕駛主管和安全駕駛負責人都投向其他公司懷抱,馬斯克也決定要進行全面改組合併無關緊要的部門和減少第三方承包商的數量,為了力挽狂瀾還有新招,巨大的波音787緩緩移動仔細一看原來是被Model X拖著走大動作搶版面,馬斯克就要喚回投資人信心,因為現在就傳出蘋果未來可能會收購特斯拉有望解決生產問題與負債虧損。相比特斯拉愁雲慘霧,另一頭臉書執行長祖克伯14日則是我歡度34歲生日這位科技界大神已累積超過740億美元的淨資產,代表從出身到現在平均每天賺進597萬美元,僅次於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的680萬美元。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特斯拉車禍馬斯克Model X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