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到底該用什麼切?怪房東規定「塊狀大便請切碎」才能沖

到底該用什麼切?怪房東規定「塊狀大便請切碎」才能沖

2018/05/17 15:15 東森財經新聞
到底該用什麼切?怪房東規定「塊狀大便請切碎」才能沖

▲有網友投稿表示,房東訂出怪規定「馬桶禁丟衛生紙,塊狀大便請切碎」。(圖/翻攝自租屋照妖鏡

 

臉書社團《租屋照妖鏡》近日出現一篇網友投稿,表示自己承租的雅房房東在廁所張貼公告,「馬桶禁丟衛生紙,塊狀大便請切碎」,並規定要上大號前先沖水一次,上完再沖兩次等奇怪規定,目前該網友已退租,並投稿提醒想承租的民眾。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到底要用甚麼切?」、「屁屁」、「正常是條狀,塊狀是?」、「 就是邊大邊沖就對了」、「訓練肛門收縮能力?」、「括約肌使力的意思嗎」、「可以請房東示範嗎?」、「我都用肛門夾斷算嗎?」、「以前我阿嬤有自製過切屎工具,用一根竹竿前端插鐵絲」、「長姿勢了」、「切碎是指至少要切丁,可用任何刀具,或絞肉機皆可。」

 

租屋族找房時需注意「實際看屋」、「租金合理」、「詳讀契約」三步驟,別在網上看見精修後的照片就下訂,必須實際看屋並確認房東身分,才能避免入住前後差距太大產生紛爭。簽約時,一定要詳讀契約內容,只要有不合理立刻提出,據統計紛爭最多為後續修繕的責任歸屬,租屋族須謹慎留意。

 

為避免遇到租屋糾紛,有幾個實用網站能提供給租屋族在下訂前做為參考:


 
1. 崔媽媽基金會,近30年的經驗可提供租客應注意事項,在網上也有常見租屋糾紛可檢索,且除了租屋也提供搬家公司評鑑、法律諮詢等服務。


 
2. 租屋照妖鏡,由網友自救組成的網站,蒐集整理房東/房客評價,供租屋族免費查詢使用,藉案例提醒避免有下個受害者。


 
3. 台灣凶宅網,網頁可搜尋租屋路段有無凶宅,大多來源為新聞網站,並設有討論功能,也能詳問相關資料,供租屋族挑房時參考。

 

▲一般來說,排泄物不需要額外切碎。(圖/翻攝自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怪房東租屋切大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