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以天神宙斯為名的電動機車!科幻美型融入復古 動力驚人

以天神宙斯為名的電動機車!科幻美型融入復古 動力驚人

2018/05/21 17:42 東森財經新聞
以天神宙斯為名的電動機車!科幻美型融入復古  動力驚人

▲Curtiss Zeus外型設計大膽並融入科幻氛圍。(圖/Curtiss Motorcycles官方)

美國機車廠Confederate Motorcycles在去年更名為Curtiss Motorcycles後,就致力於電動機車的研發,並與電動機車廠Zero Motorcycles合作,而最近Curtiss推出一款相當吸睛的電動機車,到底是怎麼設計的?一起來瞧瞧吧!

 

Curtiss的這款電動機車Zeus目前仍是原型車,它以天神宙斯命名,外型上相當大膽並融入科幻氛圍、以及些許復古感,一眼看上去非常的吸引人,而且整體上很有質感。

▲Curtiss Zeus擁有最大馬力170hp。(圖/東森新聞)

Curtiss Zeus以鋁合金打造,車身線條相當分明、俐落,視覺感上頗為舒服,頭尾燈都採LED,且特別的是,以iPad作為儀錶板,非常新穎又科技,行車資訊相當清楚。

 

另外前懸吊是雙A臂,與常見的前叉設計有所區別,而前後土除與輪圈是碳纖維材質製作,可以減輕車重,對於續航力提升也有幫助。動力數據是Curtiss Zeus亮點之一,搭載14.4 kWh電池組、搭配兩具E-Twin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峰值扭力40.1kgm。官方預計2020年Zeus正式上市銷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