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下半年國內將露臉!賓士新世代G-Class正式投產 越野能力更強

下半年國內將露臉!賓士新世代G-Class正式投產 越野能力更強

2018/05/23 17:18 東森財經新聞
下半年國內將露臉!賓士新世代G-Class正式投產  越野能力更強

▲新世代G-Class正式在奧地利工廠投產。(圖/賓士官方)

 

1979年問世的賓士G-Class,至今已有39個年頭,它的方正獨特、粗曠的經典風格深植人心,在全球擁有廣大支持者,國內也有不少的愛好者,而代號W464新世代的G-Class近日正式在奧地利Graz工廠正式展開投產;台灣市場則預計今年下半年導入。

 

G-Class從推出至今已生產30萬輛,且銷售成績越來越好,2009年開始銷量表現一直成長,2017年創下全球22000輛的銷售歷史新高;而新世代車系的到來期望延續往日的光輝。

 

Mercedes-Benz越野產品負責人Gunnar Güthenke表示,新世代G-Class將保有讓人熟悉的設計、識別與造型,且在舒適性、強悍與穩固性、以及越野性能都會做優化,而39年來我們的合作夥伴Magna Steyr,將持續信賴的交給他們進行生產作業。

 

▲新世代G-Class的越野能力更強化。(圖/賓士官方)

新世代G-Class的車重減輕170kg,首款導入美國市場的車型將是G550,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416hp最大馬力 / 62.2kgm峰值扭力,搭配9速自排變速箱;而性能更高階的G63,同樣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馬力則提升至585hp、峰值扭力86.7kgm,0~100km/h加速可在4.5秒完成,比舊款快約1秒。

 

至於台灣市場部份,台灣賓士今年初就有發布資訊,確認今年就會導入新世代G-Class,時間落在下半年,車迷們耐心等待這輛越野硬漢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Mercedes-Benz新世代G-Class投產台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