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時速696km/h要罰多少?超離譜罰單嚇壞Opel Astra駕駛

時速696km/h要罰多少?超離譜罰單嚇壞Opel Astra駕駛

2018/05/24 18:40 東森財經新聞
時速696km/h要罰多少?超離譜罰單嚇壞Opel Astra駕駛

▲Opel Astra,示意圖,非文中車輛。(圖/Opel官方)

 

有些開車族都有過被照超速而遭罰的經驗,但比利時這位車主的經歷,可讓他嚇一跳了!該名Opel Astra的駕駛某一天在比利時開著愛車時,被舉發超速,之後收到的罰單讓他大吃一驚。

 

原來他收到的罰單,上面註明的時速竟高達696km/h,這樣的速度可以把Koenigsegg、Bugatti等頂級超跑車廠的猛獸車款打趴在地了!但Opel Astra這車款怎可能達到這樣的時速呢?

 

車主拿著罰單向相關單位申訴,結果發現原來是系統出現錯誤而導致這離譜的數據,不過他也沒逃過開罰,因為該路段限速50km/h,但這位車主開到60km/h,所以還是得繳罰金。

 

目前世界上陸地最快紀錄的創造者是Thrust SSC,由英國人設計、搭載雙渦輪噴射引擎,約20年前創下極速1227 km/h的紀錄,相當驚人。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Opel Astra超速罰單696km/h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