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台積電竹科廠千人歡送張忠謀 董娘:感謝把丈夫還給我

台積電竹科廠千人歡送張忠謀 董娘:感謝把丈夫還給我

2018/05/25 17:47 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竹科廠千人歡送張忠謀 董娘:感謝把丈夫還給我

▲台積電員工齊聚竹科總部,歡送6月5日退休的張忠謀。(圖\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即將於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台積電員工今日齊聚竹科總部員工餐廳,為張忠謀舉辦歡送會。這場歡送會雖然並未對外開放,但東森財經新聞取得的獨家圖片顯示,現場約有上千位員工到場,還有不少員工的小孩也來歡送張忠謀,據在場的員工轉述,張忠謀及夫人張淑芬也獻唱高歌,場面溫馨。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向員工揮手致意。 (圖\東森財經新聞)

 

無法參加歡送會的台積電員工,也可透過電腦線上觀看現場情況。台積電晶圓12廠的主管以樂高搭起竹科總部模型,送給張忠謀紀念。現場由張插上兩支「IC」、「IC」旗幟,代表深深感謝他為台積電建立誠信正直(Integrity) 、承諾(Commitment) 、創新(Innovation)與客戶信任(Customer Trust)的企業價值。

 

張忠謀致詞則回憶台積電創立以來的過程,最後感性地以惜別口吻說「我會常常回來看你們」,但他不忘幽默補上一句「不過要你們來邀請我哦!」董事長夫人張淑芬也到場參加,她說很開心董事長終於要退休了,張淑芬感謝「台積電把老公還給我」,引起全場大笑;當她回到位子,張忠謀特地親吻她一下,恩愛相守情誼流露無遺。


▲台積電董事長說以後會常常回來看員工。(圖\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從5月8日起展開起歡送董事會的惜別會,由南科廠區打頭陣,接著在中科廠區,今天由竹科廠區壓軸。各廠區歡送型態不一,但都深深表達對張忠謀的感謝與感念之情,員工也在今年初紛寫感言卡,再彙整到內部統一編輯成冊,送給董事長留念。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關鍵字: 台積電張忠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