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SUV雙王戰! 全球銷量王PK全台賣最好

SUV雙王戰! 全球銷量王PK全台賣最好

2018/05/25 19:49 東森財經新聞

運動休旅車有多夯!路上每4台車就會有一台是SUV,現在也掀起了雙王對決。全球銷量王是Nissan的X Trail,月底前入主送價值14萬禮物,而台灣銷量王則由TOYOTA奪下,兩台車的比拚,請看我們的報導。

把星際大戰的宇宙飛船搬上車,Nissan搶SUV市場從外到內都有梗,迴力鏢式LED日行燈凸顯越野個性,搭載車道偏離系統規格升級售價卻降2萬,要拚800台月銷量。

▲(圖/攝自Nissan)

兩大銷量王各領風騷TOYOTA 18吋黑色鋁圈上山下海也更顯粗曠霸氣,雙王規格比一比RAV4 84.9萬起比X-Trail 87.9萬少3萬,也多一顆安全氣囊來到7顆,不過論油耗 X-Trail1公升能跑13.8公里小幅領先。

▲(圖/攝自TOYOTA)

事實上今年以來全台SUV銷量占比已達25%,也就是路上每4台就有一台運動休旅創歷史新高,歐洲品牌也積極搶市在雪地、樹林間都是急速奔馳,這台Skoda新車強打的還有大空間,可拆卸的座椅讓空間從479公升提升至588公升,甚至小情侶一起睡都ok,就希望再下半年傳統旺季成功拉抬買氣。

關鍵字: SUV銷量休旅車NissanX Trail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