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金會」死灰復燃?川普:仍可能6月12日在新加坡

「川金會」死灰復燃?川普:仍可能6月12日在新加坡

2018/05/26 14:14 東森財經新聞
「川金會」死灰復燃?川普:仍可能6月12日在新加坡
▲(圖/東森新聞)

「川金會」到底辦不辦?短短幾天情勢峰迴路轉,原本看似會面破局的兩人,現在又很有可能要見面了,川普連日在推特發文,頻頻提及川金會的可能性,還表示若舉辦,時間地點不會變。另外根據北京火車站最新通告,多輛朝東北方向的列車最近臨時停駛,有分析認為,金正恩很可能因川金會頻生變數,又要三度訪中。

▼(圖/東森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24日才向北韓寄出「分手信」,宣布取消他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但在北韓放軟身段、釋岀善意,稱願意隨時坐下來談之後,川普又連續在推特發文,26日早上更推文稱,川金會若舉辦,時間地點不會變,而且必要的話還不只舉辦一天。

▼(圖/東森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再看看發展,(川金會)有可能在6月12日舉行,我們還在跟他們(北韓)商談,他們意願很高,我們也很樂意,我們就靜觀其變」。

川普25日早上在白宮外面告訴記者,華府目前還在和平壤當局協商,這場原訂12日在新加坡登場的世紀峰會,如今還是有可能如期舉行,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25日也向記者透露,如果外交人員斡旋成功,川金會很有可能起死回生,只過短短一天,原本看似破局的峰會,又出現轉圜。

▼(圖/東森新聞)


北韓官媒主播:「就像在看一幅美術作品,黨又解決了一個長期以來關心的問題,他表示非常滿意」。

就在全世界聚焦川金會的同時,北韓官媒25日卻釋出了金正恩視察鐵道的消息,也完全沒有提及拆除豐溪里核試場等相關報導,一系列照片,金正恩笑得開懷,不過有專家卻分析,川金會峰迴路轉的態勢,恐怕已讓金正恩自亂陣腳。

▼(圖/東森新聞)


根據大陸北京火車站最新通報,北京開往東北方向的多部列車,最近都臨時停駛或是改點,由於時機敏感,有分析認為,金正恩有可能又要再次訪中,為川金會頻生變數會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追不上別硬跟?三星遠遠落後台積電 日媒曝關鍵原因
關鍵字: 川普川金會金正恩北韓核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