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這幾年屋主都賠售」 重災區!青埔房價到谷底?

「這幾年屋主都賠售」 重災區!青埔房價到谷底?

2018/06/14 12:04 東森財經新聞

你每天花多少時間通勤?台北房價居高不下,連新北房價也日益增高,越來越多人把目光瞄向桃園的青埔重劃區,根據《經濟日報》報導,青埔在第一季賣出70多戶,其中17戶為轉手交易,但多數屋主卻是賠錢售出,會造成買氣提升但房價下跌,全因為4年前房價炒得太高。

 

▲青埔因為4年前房價炒得太高,造成買氣提升但房價下跌(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多數投資客看準當地發展,當時最高1坪飆到47萬,但多年過後生活機能卻一直尚無太大的升級,導致房價慘跌一坪只剩10多萬。有建商為了止血開始出清房屋拉低了價格,但這低潮並無維持太久,今年初房市漸漸回溫,有越來越多人看準青埔到台北的便利性,在機捷、高鐵的加持下,房價回溫到1坪25-30萬,只要花短短的20分鐘就可以到台北市。

 

▲短短的20分鐘就可以到台北市,如果你是台北工作的通勤族,你會選擇定居青埔嗎?(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高鐵的月票也有打折,一個月也只需4500元,比起在台北買房、租屋,可以省下大筆的鈔票,且因鄰近機場周圍有不少機場工作者也會租在那。根據房仲業者表示,目前1坪約24萬就可以入手,如果你是台北工作的通勤族,你會選擇定居青埔嗎?或許從近期成交量,對青埔房市給了答案。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桃園青埔房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