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拚永續發展 永豐金訂定四大使命

拚永續發展 永豐金訂定四大使命

2018/06/25 20:00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拚永續發展 永豐金訂定四大使命

永豐金 (2890-TW) 繼誠信經營委員會於日前召開第一次會議,完成舉報制度的建置後,永豐金控永續發展委員會今 (25) 日也通過將以「誠信篤實、財富永傳、環境永續、社會共榮」做為永續發展四大使命,並制定了具體永續方針,永豐金控將依據四大使命及方針推動相關工作,強化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永豐金永續發展委員會由金控董事長翁文祺擔任主任委員,金控總經理、主要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擔任委員,委員會下設置公司治理、顧客關係、員工照顧、社會參與、環境永續五個推動小組,負責訂定企業社會責任政策、制度及相關管理計畫並協同各子公司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相關活動。

翁文祺表示,今年是永豐銀行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來經由多次的合併成就今日的永豐金控,將持續以更貼心的服務,更優質的金融產品提供所有客戶,「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

同時,永豐金控今年已成立誠信經營委員會及永續發展委員會,誠信經營委員會已通過「檢舉案件處理辦法」,顯示落實誠信經營及保障以公益為目的之檢舉制度的決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永豐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