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無印良品北京飯店開幕 東西喜歡還能直接帶走!

無印良品北京飯店開幕 東西喜歡還能直接帶走!

2018/07/04 13:41 東森財經新聞

▲影片為無印良品深圳飯店。(圖/無印良品官網)

 

台灣人熱愛的日系雜貨品牌MUJI「無印良品」,上月30日在北京開了全中國第二家飯店。其實無印良品此舉是作為重回日本市場的前哨戰,由於日本早已有許多同為生活雜貨品牌的競爭者跨足飯店市場,以中國大陸消費市場熱身,再投入日本熱戰!

 

▲磚牆和木製櫃台。(圖/無印良品臉書)

 

外觀走現代簡約風,搭配植栽襯托,進入室內,如無印良品一貫風格,同一色系的磚牆和木製櫃台,繼深圳第一家海外飯店,第二家在北京開幕,文青無印粉立馬訂房朝聖。入住無印良品的房客表示,家中許多家用品到身上很多衣服都是無印良品的,這次飯店開幕馬上訂房!

 

日本記者表示「你在飯店房間看到的物品幾乎都能買回家」,飯店裡的所有東西皆出自無印良品,喜歡還能帶走,客房走日系風格,想體驗日式居家不容錯過。

 

▲無印良品北京飯店內樣貌。(圖/無印良品臉書)

 

看上中國龐大的市場和消費力,無印良品今年先後在深圳和北京開設飯店,飯店商店和餐廳結合,加上無印良品本身木質簡約風格,深受大家喜愛。在中國試驗完成後,無印打算明年春季回歸日本市場,加入日本飯店業的戰場。

 

如同無印在北京的飯店,KOE 飯店坐落澀谷鬧區,一樓有文青餐廳、二樓是商店,三樓以上才是飯店,房客在Check in 之前,錢先撒出去一波;另外還有生活百貨CLASKA同樣開飯店搶客,主打簡約設計,甚至一度奪下全球最有設計感飯店。

 

▲東京KOE飯店。(圖/東京KOE飯店官網)

 

東京KOE飯店創意總監表示:「當房客回到飯店還是可以購買東西,參加店內活動,希望客人能盡情享受東京澀谷的文化。」

 

無印良品想進軍「文青飯店」板塊,在身處飯店業競爭激烈的日本,做好市場地位,走風格品質才不怕被淘汰!

 

 

連鎖日系品牌商 MUJI 無印良品今年3月 13 日宣布,針對衣料服飾、生活家具和美妝保養等近 500 項商品實施新價格,平均降幅約 15%,此次也是無印良品自 2015 年降價以來第 5 次調整價格。

無印良品指出,於 7-ELEVEN 的店中店櫃位也將同步調降售價,自 14 日起部分商品陸續降價 6-10% 不等。

無印良品說明,這次是透過「友善環境」和「簡化工序」為依據進行價格調整,「友善環境」是指透過平實價格,期望擴大市場使用環保節能素材,例如有機棉、法國亞麻、再生紙和植林木等。

而「簡化工序」則是透過改變包裝或調整運送方式降低成本,並反應回饋在價格上。

今年是無印良品在台第 14 年,目標上半年聚焦於改裝實體店鋪的展示陳列,並提供新形態服務。

其中,實體門市全新推出「體驗服務顧問」的服務。無印良品發現,許多顧客第一次接觸無印良品商品多半來自親友推薦或網路資料,通常會從價格較易入手的食品、文具或美妝保養品開始購買,因此,體驗服務顧問將帶給消費者在門市實際的商品體驗,並從體驗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需求商品和使用方式,進一步理解、認同 MUJI 無印良品的商品開發和設計理念。

另外,無印良品與 7-ELEVEN 合作的「店中店」,總店數達 760 店,尤其在南投、苗栗、彰化、雲林、台東和離島等縣市,即便未設立門市,也成功藉由 7-ELEVEN 的店中店擴展銷售觸角。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 補償落空只能種茶?自救會怒駁:抹黑造謠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3間房市值4000萬「不留給兒子」 33歲媽想退休:怕錢不夠
關鍵字: MUJI無印良品飯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