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帝寶又有法拍戶 1拍每坪380萬破紀錄!

帝寶又有法拍戶 1拍每坪380萬破紀錄!

2018/07/06 19:12 東森財經新聞

豪宅帝寶出現第三戶法拍戶,這回債務人是必翔前董娘伍蔣清明,不過一拍價格卻是破紀錄,每坪單價380萬元,專家預估,以目前帝寶行情價是250萬來看,至少要三拍以後才有機會能拍出。

 

▲帝寶第三戶法拍,每坪單價來到380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指標豪宅帝寶出現了第三戶法拍戶,底價為8.7億元,而折合下來每坪大約是380萬元,也創下了新高,而這債務人還是輔具大廠必翔的前董娘。曾被選為台灣十大女富豪伍蔣清明,卻在2017年5月因必翔炒股弊案遭約談,而帝寶查封時,她也還住在裡頭,這回法拍一拍底價破紀錄,恐怕和高債務有關。

 

德天地產總經理田揚名:「一般很多這種通常是董事長,以個人的名義或是用公司來投資,那因為可能公司在國內或國外一些債務的糾紛,那導致他沒有辦法正常繳利息。」

 

▲帝寶過去兩次拍賣紀錄與這次的比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看一看帝寶過去兩次拍賣紀錄,2010年C棟5樓,單價170萬元起拍,投資客劉媽媽以196萬元拍下,第二次E棟13樓,一拍單價282萬元,最終以188萬元得標,這回開出380萬,專家估計得到3拍以後才可能脫標。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帝寶它是第一批的豪宅,那距離目前大概也有十多年這個屋齡了,目前一拍的價格下去做,換算可能要到三拍價格才會來到240萬左右,那簡單來講也就是比行情略低。」

 

▲大安區明星學區套房,每坪單價146.2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不只豪宅,大安區明星學區套房,每坪單價146.2萬元,創下近三年來新高價,且沒有賠售紀錄。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未來小孩畢業之後,第一個有說,可能房價相差不會太大,那他等於是抱著一個,以買代租的觀念。」爸媽砸錢卡位,也讓明星學區的套房,在房價普遍下修的情況下,逆勢成長。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帝寶法拍豪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