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飛天火車問世? 台北到台南只要半小時

飛天火車問世? 台北到台南只要半小時

2018/07/12 18:35 東森財經新聞

目前地表上最快的高速列車是日本的磁浮列車,時速可到603公里,假設超級高鐵順利建造完成,將會成為世界上第一條的真空高鐵,時速可以到達1200公里!

 

而且這條真空高鐵已經正在蓋了!一般開車從華盛頓到紐約,需要三個小時,未來超級高鐵通車後,車程竟然只要29分鐘?

▲新世代傳送膠囊,超級高鐵即將問世。(圖/hyperloop、Just wow me)

 

許多人都搭過火車,但你有看過飛上天的火車嗎?俄羅斯有家概念設計公司提出了全新概念,不是讓汽車在天上飛,而是要讓火車在天空上飛行!

▲俄羅斯設計公司提出全新概念,結合火車與飛機在天空飛行。(圖/Flying train)

 

能夠駕駛飛天車想必是許多人的夢想,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就出現了這輛飛天車!由荷蘭研發了10年的時間,完成了第一台量產的飛天車!

 

不但可以停在自家的車庫,想要飛到哪個城市就飛到哪個城市,既可以在天上飛也可以在地上開。不過要開這台飛天車,必須需要接受35個小時的飛行員訓練。

 

▲日內瓦車展出現第一輛量產飛天車。(圖/PAL-V)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關鍵字: 交通科技革新消防車飛行高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