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假如小辣椒有專屬坐駕? TT RS-R緊追鋼鐵人R8

假如小辣椒有專屬坐駕? TT RS-R緊追鋼鐵人R8

2018/07/11 10:49 東森財經新聞

如果說Audi R8是鋼鐵人的專屬坐駕,那他的女朋友小辣椒的專屬坐駕應該就是Audi TT了吧?!而且按照鋼鐵人的財力,他給小辣椒的一定是最高級的TT RS,而我們要介紹的,是由ABT改造後的TT RS-R,大概就像「鋼鐵人3」裡被注入絕境病毒改造的小辣椒一樣強悍吧,肯定連鋼鐵人的R8都要敬畏三分,以擅長改裝VAG集團旗下產品而聞名的ABT改裝廠推出最新力作ABT Audi TT RS-R!

 

▲擅長改裝VAG集團旗下產品而聞名的ABT改裝廠推出最新力作ABT Audi TT RS-R(圖/取自NetCarShow)

 

這次主要是以成車販售限量100台,Coupe車型和Roadster車型各有50台,這具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ABT的巧手改造之後,最大馬力為500hp、最大扭力則有58.2kgm,和改裝前的TT RS比起來,馬力增加100hp、扭力增加9.2kgm,在性能表現方面,其0-100km/h的加速成績進步0.5秒,來到3.4秒的境界,和Audi R8 Spyder V10 Plus相比僅差0.1秒,極速可達300km/h。

 

▲ABT Audi TT RS-R(圖/攝自ABT Sportsline)

 

至於這台車的售價為新台幣352萬,ABT還公佈了另一項消息要來造福許多TT RS的現任車主,就是TT RS-R上所有的改裝套件都有獨立販售,只要「有錢」肯花107萬元,那人人都能擁有一輛TT RS-R,不一定要搶破頭的和大家搶這限量100台的成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AudiABTTTRSR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