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福特野馬與怡塵的邂逅 塵媽試駕也想飆一下

福特野馬與怡塵的邂逅 塵媽試駕也想飆一下

2018/07/13 13:36

文/廖怡塵臉書

 

大概在我17歲的時候,我靠著各種方法省錢、賺錢,擁有了人生第一台摩托車—YAMAHA-SR150。大概大二的時候,我購入了一台改了渦輪的March,擁有人生第一台車的悸動我永遠都記得,不過March約莫隔一年後賣出,之後換了我開最久的Honda Civic K6,以上這些都是我擁有過的車輛,她們都有同一個特點,就是…全部都是二手車,從我開始玩車以來,不管是摩托車或是汽車,我從來沒有真正擁有過一台「全新」車,這次考量了許久總算下手,當然我也說了很多次,我就是想要在沒有家累的時候,完成大部分男人的夢想—Fun Car,我也在2018年年中完成這個夢想了,謝謝所有人對我的支持,我自己也努力了非~~常久的時間,想跟大家說最重要的事,就是「先別急著吃棉花糖」,懂得等待的人更能獲得莫大的喜悅,也在此跟各位分享我的新車!

 

▲(圖/廖怡塵授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FordMustang福特野馬肌肉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