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鎖定肉食性老饕 日式品牌推紅肉料理搶客

鎖定肉食性老饕 日式品牌推紅肉料理搶客

2018/07/20 21:01 東森財經新聞

晚餐時間,來看到這家日式料理店,牛排端上桌還要淋上威士忌點火,不僅畫面震撼同時飄散濃濃酒香,吃起來更帶有淡淡焦糖香氣。另外不像一般握壽司,店內是用和牛把壽司飯牢牢包覆,炙燒後每顆米粒都有滑順油脂口感。

 

▲牛排烤完淋上威士忌,再點火燒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美國choice等級臀蓋肉,溼式熟成60天,抹上橄欖油鎖住肉汁,撒上岩鹽、黑胡椒,350度高溫烤3分半,表面上色內裏三分熟,但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威士忌淋到高溫烤盤,立馬點火,火焰瞬間包覆整塊牛排,一切開顏色漸層粉嫩。

 

連鎖餐飲區經理:「牛排的話會淋上威士忌,其實可以增加它焦糖的香氣。」民眾:「一點點的酒味,不會很柴的感覺,然後也不會那麼的油膩。」

 

▲和牛握壽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師父巧手把油花均勻的澳洲和牛,將飯粒溫柔包覆,捏成一球球小花,一上桌又是火力全開,油脂在噴槍下舞動,也順勢融進了醋飯裡頭。

 

連鎖餐飲商品部副理林秋松:「咬下去之後,油香會先碰到你的舌尖,最後才會碰到壽司飯,壽司飯還會提升醋的香味。」民眾:「外面的握壽司還是要咬一下,它這個就是完全融化在嘴巴裡。」

 

▲牛五花堆疊成的番茄壽喜燒,加入蘿勒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還有層層牛五花堆疊成的番茄壽喜燒,羅勒點綴更多了義式風情,要在眾多日式餐飲市場,殺出血路。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牛排握壽司壽喜燒日式料理威士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