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Tiffany藍綠色」超時尚!超商成打卡新熱點

「Tiffany藍綠色」超時尚!超商成打卡新熱點

2018/07/27 15:12 東森財經新聞

接著帶您跟著鏡頭來看台南的打卡熱點!有家「牛肉爐」,主打新鮮的溫體牛肉,現點現切,一開就是20年,除了美食,另外還有家超商顛覆傳統,以Tiffany藍綠色和歐式風格做裝潢,也成了全台網美一定要去朝聖之處!

 

很多人都很喜歡上網來打卡,現在來到台南,不僅美食可以拍照Po網,就連超商門市也可以,有超商打造成歐式木頭風格,裝潢超時尚,成為打卡新熱點。

 

▲超商裝潢風格和躺椅擺設,有如咖啡廳一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覺得這個木質地板很厲害。」「在這邊做事情會非常舒適。」一走到裡面的座位區,可以看到都是用藍綠色所打造而成的,讓人的心情會覺得更舒服。色花紋瓷磚地板,還有躺椅,不說以為是哪間特色咖啡廳,走出超商附近還有當地人必吃美食。

 

▲台南牛肉麵,肉選用後腱部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陽春麵放到清水裡川燙2分鐘,加上特製調味料還有手工滷牛肉,看似家常的牛肉麵就完成,不過細節可不能馬虎。小吃攤老闆:「選後腱的,吃起來就有帶筋的感覺。」肉部位還得要精挑細選,連滷味都現滷現切,饕客一吃就是好幾年。民眾:「價格還算便宜,東西就好吃!」

 

▲「牛肉爐」主打溫體牛肉,把牛肉各部位全部丟進鍋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來到台南不能錯過的還有傳統美食牛肉湯,帶您來看這家當地人必吃的家常美味。各種牛肉部位通通全部放進鍋裡,這家「牛肉爐」主打的就是溫體牛肉,現點現切就要給客人最「新鮮」。牛肉爐老闆:「昨天賣不完就做牛肉乾,今天來一定新鮮的。」

 

一開就是20年,當初誤打誤撞創業,其實也賠不少錢。牛肉爐老闆:「一開始都沒人要,賠本賠到最後客人覺得好吃才會一個個過來。」咬緊牙根撐過去,現在也成了當地人跟遊客的打卡熱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台南美食牛肉超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