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西瓜剖半加雪碧 韓國最夯吃法DIY!

西瓜剖半加雪碧 韓國最夯吃法DIY!

2018/07/30 21:25 東森財經新聞

天氣熱,很多人愛吃西瓜,但在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中,女主角將西瓜剖半,加入雪碧和冰塊,吃得一口接一口,原來這是韓國最流行的西瓜吃法,做起來很簡單,但味道究竟如何,帶您來嚐鮮。

 

半顆西瓜加入雪碧冰塊,韓劇女主角度假大口吃就是韓國最夯的消暑法寶。韓國民眾:「那個非常好吃,我很喜歡。」這讓韓國人讚不絕口的味道,有個可愛的名字,叫作西瓜花菜,但它到底怎麼來。

 

▲西瓜花菜DIY流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整顆西瓜對半剖開,先將果肉一球一球挖出來,倒入冰塊和雪碧,但要注意,可有黃金比例。冰店老闆:「我會將汽水大概倒一半,汽水跟水果是很搭的。」

 

▲可以加入牛奶或是用芒果點綴,替西瓜加入新風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圓圓的西瓜果肉,吸附滿滿汽水,若覺得少一味,其實有些韓國人,他們還會加入牛奶,只要加一點點進去,它就會有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味道。新鮮牛奶倒進來,立刻呈現夢幻粉紅色,還能加點造型芒果來點綴,但重點是合台灣人口味嗎?

 

民眾:「蠻清爽的感覺。」「還不錯,這樣子冰冰涼涼的吃,其實是還不錯的,因為那個氣在喉嚨裡,那個衝刺的感覺,會比較爽,會比較開心。」不管豪邁大口吃,還是秀氣慢慢吃,西瓜泡汽水,簡單DIY就能讓暑氣全消。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西瓜雪碧冰塊韓劇金秘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