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穎漢(4562)獲北美工具機2年大單,Q4開始出貨,明年營收挑戰20億元

個股:穎漢(4562)獲北美工具機2年大單,Q4開始出貨,明年營收挑戰20億元

2018/08/03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穎漢(4562)獲北美工具機客戶訂單,雙方簽訂為期兩年長期大單,第一批預計今年第四季出貨。2019年隨著工具機大單加入,法人預期,2019年營收將有機會挑戰20億元大關。

穎漢產品主要產品有彎管機及工具機,今年上半年仍以彎管機營收占比最高,達到78%,工具機營收占比9%,比重仍低。

穎漢工具機的主軸為垂直狀態的加工中心機,可從事銑削、鑽削、鏜削及切削螺紋等工序,近兩年透過參展、推廣產品,還處於耕耘階段,雖然有一定需求,但未達經濟規模。

穎漢指出,接觸兩年的北美工具機客戶在今年展現成果,正式接到兩年期的大訂單,首批訂單今年底就會出貨。

穎漢2017年營收15.05億元,今年上半年營收7.17億元,年增率0.8%,預期今年營收呈個位數穩定成長。

穎漢目前大陸市場營收占比約4成,北美占比約3成,新興市場主要在印度及澳洲。近年來,穎漢持續佈局歐洲,透過歐洲大展,尋找歐洲新的客戶,但歐洲市場也需要長期耕耘、等待時間發酵,今年主要成長看佈局10年的印度市場,印度出貨機種也逐步邁向高階,有助於毛利率提升。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