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豪邁肉山攻占一級商圈 假日翻桌3~4輪

豪邁肉山攻占一級商圈 假日翻桌3~4輪

2018/08/07 22:03 東森財經新聞

用滿滿肉片包覆蔬菜的壽喜燒,還加入吸睛的桌邊火焰秀,目前假日可以翻桌3到4輪,集團計劃5年要展15家店。

 

▲日本A5等級和牛去掉多餘油脂,切成一片一片,油花分布相當漂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將日本A5等級和牛去掉多餘油脂,並切成一片一片,另外澳洲M7等級和牛也是手工切片,多了厚度更能吃到口感。放上鐵盤,瞬間滋滋作響,這一款和牛拼盤讓饕客可以自己煎,自行決定熟度,一旁還附上蔥鹽,包著一起吃口感更豐富。

 

▲一旁還附上蔥鹽,饕客可以自行決定用量,包著一起吃口感更豐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消費者,葉小姐:「澳洲和牛比較合我的胃口,澳洲的話它會有點彈性,也不會那麼的油,我覺得它這個醬還滿香的,加起來我覺得還滿搭配的。」

 

▲7盎司原塊牛排,用橄欖油和鹽巴簡單調味,還有精彩的桌邊威士忌點火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點餐率超高的還有這一份7盎司原塊牛排,用橄欖油和鹽巴簡單調味,烤到五分熟,精彩的桌邊秀才正要開始。淋上威士忌再點火,瞬間噴出火焰,酒香也撲鼻而來,一切開肉質依舊粉嫩,店家貼心附上鐵塊,讓饕客自己決定要吃幾分熟。

 

消費者,林小姐:「真的太神奇了,我真的沒有看過上牛排還這樣做點火,超驚人,而且它有淋威士忌,所以它那個酒香上來真的很好吃,而且肉質很嫩。」

 

其實這是日本餐飲集團的最新品牌,主打各種肉料理,在日本集團旗下的員工超過四千人,營收破千億日圓,目前在台灣已經深耕12年,北中南各地有6家分店。

 

▲品牌區經理,陳鈺雯踏入餐飲業10年時間,內外場都有經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在外場穿梭招待顧客,這一位正是品牌區經理,陳鈺雯,踏入餐飲業10年時間,內外場都有經驗,但她當初念的是舞蹈系,藝術這條路收入不穩定,才決定不走本科。

 

餐飲集團區經理,陳鈺雯:「學生時代有去餐廳打工,那我覺得在打工的過程中,其實在跟客人互動的狀況下,我是可以獲得成就感的,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為了做出市場區隔,還設計許多特色餐點,像是這道和牛壽司有華麗的炙燒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為了新品牌,陳鈺雯透露至少籌備了一年時間,還與香港、新加坡分部共同開會討論,要做出市場區隔,在菜單設計上費了不少心思。像是和牛壽司有華麗的炙燒秀,另外壽喜燒則是用滿滿肉片覆蓋蔬菜,擺盤超吸睛。

 

消費者,吳小姐:「一般壽喜燒的話,它是醬油鍋底,本身會比較偏鹹一點,那因為它還有加了番茄湯底,所以本身那個湯頭我覺得滿好喝的。」

 

目前170個座位,假日可以翻桌三到四輪,餐飲集團計劃新品牌5年要展15家店,搶攻肉食族荷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威士忌牛排和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