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搶七夕商機! Gogoro推首款粉紅車

搶七夕商機! Gogoro推首款粉紅車

2018/08/17 21:07 東森財經新聞

七夕情人節,電動機車龍頭Gogoro首次推出粉紅色車款,整台車身都好粉嫩,要讓女生陷入浪漫氛圍,另一大廠中華emoving則是用天藍色車身,但高度只有65公分,讓媽媽族一腳跨上更容易。

 

▲Gogoro推出全粉紅造型新車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整台車身都是粉色造型,甚至連安全帽都能做搭配,搶在七夕就要擄獲女生芳心。」連鑰匙和坐墊旁的金屬框全都是粉色,Gogoro第17種顏色登場,就要讓少女沉浸在粉紅泡泡。

 

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48%將近一半的車主是女孩子,你會發現在台北街頭有非常多摩托車都是灰色、白色、黑色、藍色,粉紅色代表是突破和自我主張叛逆的個性。」

 

▲中柱省力25%,座墊加大、高度降低到75公分,新車款就要搶攻女性客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只外型,中柱也省力25%,座位高度降低到75公分,座墊也加大。女子車流編輯,Hailey:「兩個人在騎乘這台機車的時候,可以非常舒服的出遊約會,這些系統會提醒我什麼時候應該要去換,什麼時候做保養、零件更改,我覺得對於女生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不只年輕族,夫妻也要甜蜜蜜。天使藍車身更顯小清新,整台重不到40公斤,車身65公分,一腳輕鬆就能跨上車,界面操作也簡單,搶攻媽媽族。

 

▲中華emoving也推出天使藍車款,整台重更是不到40公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華emoving銷售人員,陳奕妤:「台北市區街道比較擠,但這台車比較輕,然後太太要拉車、移車會比較輕鬆,先生通常都會滿支持太太買這款車。」

 

▲中華emoving推出雙電池版,續航力也提升到120公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搬來雙電池版後,續航力一口氣提升到120公里,雖然最高時速只有25公里,反而卻讓老公更放心。

 

有了補助,電動機車價格更親民,也讓各家業者想盡招數抓住粉絲的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Gogoro中華emovin新車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