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首創電競刮刮樂! 5成中獎率總獎金破5億

首創電競刮刮樂! 5成中獎率總獎金破5億

2018/08/17 21:50 東森財經新聞

手機遊戲市場龐大,台彩也搭上這股熱潮,推出了全球首款的電競刮刮樂!就要祭出50個頭獎50萬元,中獎率超過五成之外,獎項超過2百萬個,總獎金更是破5.3億!

 

▲台彩邀電競遊戲角色助陣,每張刮刮樂最高價值可以刮到700元虛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毛景屏:「台彩推出新的電競刮刮樂,還找來兩位電競遊戲角色,而且每張刮刮樂最高價值可以刮到約700元的虛寶。」白色超短熱褲配上馬甲緊身衣,這些電競角色史無前例,在刮刮樂裡都能看的到。

 

▲電競刮刮樂總獎金破5億,中獎率更超過5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拿起硬幣刮刮刮,這回台彩走電競風,不但總獎金破5億,中獎率更超過5成。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刮刮樂的部份,頭獎是50萬,有50個頭獎,總獎項超過2百萬個,總獎金有5.3億。」

 

刮刮樂再出新招,不只有機會刮中獎金,仔細瞧,每張刮刮樂左下角都有遊戲序號區,張張有獎,就要讓彩迷每買必中。

 

▲每張刮刮樂左下角都有遊戲序號區,張張都可刮出虛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不管你有沒有中獎,刮出來都會有一個序號,至少200塊以上,甚至可以到七百塊錢等值的虛寶。」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表示電競刮刮樂推出約4百萬張,望將帶來2億元公益盈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張卡兩種驚喜,遊戲虛寶總價值超過8億元。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這個是限量的,總共推出大概4百萬張,我們希望很快就能夠完銷,帶來的公益盈餘差不多有兩億。」

 

買刮刮樂做公益,說不定下個中獎幸運兒就是你。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電競刮刮樂獎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