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有望成為最便宜的Lexus? UX車系歐洲開賣

有望成為最便宜的Lexus? UX車系歐洲開賣

2018/09/06 17:57 東森財經新聞

什麼樣的車會吸引年輕族群?3月初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Lexus全新跨界產品—UX令人為之驚艷,而UX最近也在歐洲正式上市販售,讓歐洲年輕人的購車選項又多了一款可以選擇。

 

▲UX 200 F SPORT(圖/ Lexus Europe)

 

Lexus UX同級車的假想敵是Mercedes-Benz的GLA、BMW的X1與Audi的Q2,因此在外觀設計上,也洋溢著濃厚的跨界氣息。Lexus UX主打的消費者對象是「現代都市探險家」,聽起來有點抽象化,但就是希望在現今的花花世界中,塑造另一種清新以及充滿活力的時尚感。

 

▲UX 250h引擎(圖/ Lexus Europe)

 

身為Lexus品牌首款以GA-C平台打造的作品,UX提供兩種動力配置,UX 200配置2.0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71ps/6,600rpm,最大扭力20.9kgm/4,800rpm,搭載Direct-Shift CVT變速箱,傳動方式為前輪驅動,原廠油耗17.8km/l。UX 250h搭載全新2.0升Hybrid系統,綜效馬力178ps,搭載E-CVT電子控制無段式變速箱,傳動方式有分為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種車型,原廠油耗分別為24.4km/l與22.2km/l。

 

▲UX 250h四輪傳動車型(圖/ Lexus Europe)

 

外觀上,家族化紡錘型水箱護罩當然沒少,犀利的頭燈,還有車身與引擎蓋的鮮明摺線以及霸氣造型的日行燈。

 

▲UX 200 F SPORT內裝(圖/ Lexus Europe)

 

內裝具備日式的高質感設計,整齊的介面按鍵鋪陳,座椅的日式傳統裁縫技術也有看頭。安全部分則搭載最新Lexus Safety System +。

 

▲UX 250h 內裝(圖/ Lexus Europe)

 

日前UX原廠設計師Chika Kako爆料,其實UX一開始是以五門掀背車作為主要發想,因此車高大幅下修,帶來更低伏的車身重心,不只風格獨具,也造就接近掀背車的操控特性。鎖定30歲都會男女為主要客層的UX,是不是有抓住你/妳的心呢?

 

▲UX 250h(圖/ Lexus Europe)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LexusUX休旅車跨界SUV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