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超商集點無極限!全家推集點免費換「黃金一兩」

超商集點無極限!全家推集點免費換「黃金一兩」

2018/09/13 11:12 東森財經新聞
超商集點無極限!全家推集點免費換「黃金一兩」

▲超商集點兌換下重本,推出兌換「黃金一兩」回饋百萬會員。(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超商集點搶商機!全家便利商店近日祭出超強檔集點活動,鎖定會員並下重本,推出兌換商品「999純金賓士金塊一兩」,回饋消費力、忠誠度超高的百萬會員。

 

近年來台灣實體通路的一個行銷模式「集點活動」,以集點兌換商品,造成台灣搶購熱潮!回顧從2005年7-11開始的HELLO KITTY磁鐵大戰,後來的多啦A夢磁鐵、MSN 表情磁鐵等,從最初的蒐集熱潮,退燒後超商轉戰較高價值或品質的贈品,如今全家便利商店更下重本,推出限量兌換「999純金賓士金塊一兩」的活動,回饋消費力、忠誠度超高的百萬會員,衝會員點數經濟無極限!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史上最狂「黃金一兩」集點活動,自9/12至10/9期間,會員只要使用400萬點數,就可免費兌換999純金賓士金塊一兩,限量僅有10個名額,兌完為止,每名會員限兌換1組。

 

根據全家內部資訊顯示,目前擁有400萬點數的會員,尚不到10人,因此特別推出限量10個一兩金塊免費換,除了回饋消費力、忠誠度超高的百萬會員,也鼓勵全民合力集點,來「全家」換黃金;若成效良好,有機會推出名牌包、汽車及套裝旅遊行程兌換。

 

▲全家推出「黃金一兩」集點活動,全台限量10塊。(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全家表示,賓士金塊一兩大小約為26mm X 16mm X 4mm,經銀樓公會檢驗認證成色高達999+(99.9%以上),純度客觀有保障。而兌換方式為到「全家」店舖操作FamiPort機台,預購兌換後宅配到府。

 

此外,超商更首次導入擔任「MRJ」創意總監周杰倫的原創品牌合作,推出衣著、日用品加價購。爺們系列限量潮帽400點+990元、2000點+760元可加價購,6萬點則有限量100名的免費換。黃金秘密系列限量T,則是400點+1,280元、2,000點+880元,或是限量100名7萬點免費換。

 

看更多

 

一名顧客到超商要兌換集點商品,店員表示已經換完,要他去別間店試試,但顧客不滿,飆罵「跑了十家都沒有」,揚言自己要在店裡賴著不走,逼迫店員給予其他商品。其他客人拍下過程後po社團引發討論,消保官說,如果超商有表明商品是限量,就不算詐欺。


▼(圖/東森新聞)



男子怒飆店員的行為被PO上網,有網友覺得男子的行為很「奧客」,他要「交代」,那就給他一捆「膠帶」。有的網友認為,廣告上寫著限量供應,本來就要趕快來搶;但也有人認為雖然男子態度不佳,但業者也應該負責,超商利用集點 衝高買氣,應該就要準備足夠的貨源提供給顧客,而不是用限量來打發消費者。

▼(圖/東森新聞)


可愛的木質音樂盒、小時鐘還有絨毛娃娃,大人小孩通通愛不釋手,超商利用集點活動刺激買氣,消費者花錢集點數,卻無法兌換獎品,不少人都遇過這種狀況。花蓮縣消保官危正美:「他如果有保證,就一定要做到,但如果說限量或是送完為止,那消費者也不能主張他是詐欺。」

▼(圖/東森新聞)


超商集點從過去單純的卡通肖像公仔,到現在除了可愛還要實用,才更能吸引婆婆媽媽把超商當超市來買,只是限量商品賣完就沒了,民眾除了集點,還要注意到遊戲規則,以免換到一肚子火。
 

 

【往下看更多】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超商集點活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