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台灣果粉是盤子?! 日本買iXS便宜8千

台灣果粉是盤子?! 日本買iXS便宜8千

2018/09/13 19:38 東森財經新聞

這台蘋果新機其實也讓不少果迷感到很委屈!因為最高規格的iPhone XS Max 512G售價高達52900台幣,比日本的未稅價多了整整8000元台幣,已經是一張機票錢。而電信業者為了安撫果粉,現在也限量推出888元資費就能申辦。

 

▲台灣之星、遠傳13日上午就開放預約新iPhone。(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新iPhone 921開賣,台灣之星、遠傳搶頭香,13日上午就開放預約,官網還一度爆滿卡卡的。電信發言人,郎亞玲:「這次的iPhone的價格非常的昂貴,我們相信還是要綁約,也就是說一定要靠電信業者的補貼,在購買新的iPhone才能夠划算。」

 

▲各電信蘋果新機怎麼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算準果粉會回頭,遠傳資費是否跌破千元先賣關子,中華電信則確定560間門市21日提前到上午8點開始銷售,至於亞太14日率先推出限量30位預購,享月租888元、購機價8888元。民眾:「覺得5萬太貴了啦,就直接買電腦。」

 

對蘋果的信仰代價真大,不過慘的是果粉還可能被當成「盤子」。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果粉現在難道真心換絕情嗎,因為iPhone新機512G在台灣賣5.3萬台幣,不過在日本未稅價是4.5萬台幣,這中間差的8000元已經夠買日本來回機票。」

 

▲台灣的售價比香港、日本都貴了至少2000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各國售價比一比,因為匯率不一樣,台灣的售價比香港、日本都貴了至少2000元,至於大陸還更慘,售價折台幣飆到57334元。民眾:「功能上也不是差很多,但是就是貴了一截。」民眾:「台灣人是不是比較慷慨,可能去外國買。」

 

▲iPhone舊機也下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就怕氣跑果粉,iPhone舊機也下殺,iPhone 8 64G官網已經降4000,iPhone 7入手價更不用16K,降價幅度高達兩成。通訊行業者:「其實新機的XS沒有什麼很大的改變,所以客人有可能回頭去選擇去年的iPhone X,然後他在官網也已經停產了,所以他的價格會相對穩定下來,甚至也有可能會小漲一點。」

 

5萬3新機好多人實在「開不了」,專家也估計,相對平價的i7 i8和iX都將再掀拉貨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蘋果新機iPhoneXS電信綁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