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被遺忘的雷諾鋼砲 Mégane R.S. Trophy超有感

被遺忘的雷諾鋼砲 Mégane R.S. Trophy超有感

2018/09/14 18:25 東森財經新聞
文/汽車線上
 

法國RENAULT汽車七月份宣布發表新Megane R.S. Trophy。新Megane R.S. Trophy是以Megane車系中的性能版車型Megane R.S.為基礎,進一步追求更高性能的動力旗艦。新一代Megane R.S.是搭載從過去2.0升引擎down sizing之下的1.8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其280hp/6000rpm最大馬力與39.8kgm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均比過去微微增加。

 

▲(圖/ Renault Sport)

 

這次所發表的新Megane R.S. Trophy從這個基礎上出發,經過雷諾賽車部門RENAULT SPORT針對渦輪系統與排氣系統為主的調校之下,將引擎動力輸出再拉高到300hp最大馬力與42.8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ED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圖/ Renault Sport)

 

在底盤懸吊上則是採用RENAULT更具競技取向的Cup Chassis,搭載更硬的懸吊機構與扭力感應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再加上複合材質的前碟煞盤、19吋「Jerez」式樣鋁圈與普利司通Potenza S001高性能跑胎來發揮其性能潛力。內裝上則提供以Alcantara皮革包覆,高度降低20mm的Recaro跑車座椅給予車主更好的駕駛體驗。

 

▲(圖/ Renault Sport)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