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高價預售屋反開紅盤 銷售均破五成

高價預售屋反開紅盤 銷售均破五成

2018/09/17 20:22 東森財經新聞

房市焦點,雖然八月六都買賣移轉棟數才年減6.4%,但開高價的預售屋市場逆勢開紅盤,像是台北市單坪開價破百萬的預售案銷售紛破五成。專家分析地點好,開價高於區域行情照樣有人買單。

 

▲小房型設計受到小家庭歡迎,銷售也超過八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四人的長型餐桌,看過來就是寬敞客廳,甚至還能放的下L型沙發和三張小桌子,這樣的設計就很受到小家庭歡迎,銷售也超過八成。」

 

▲萬華區小宅每坪開價65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拉開窗簾,一整片落地窗讓自然光透進來,靠收納櫃增添空間感,每坪開價65萬元。專案,陳正文:「這邊買的族群,包括是新婚的、年輕家庭或單身男女,想住跟爸媽近一點都有。」

 

▲五股區小宅開價落在30萬上下,有7成都是首購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進門就能看到正對面的公園,另外這間25坪兩房的房型,用開放式廚房拉寬視覺,開價落在30萬上下,有7成都是首購客。不動產公司經理,何宗諺:「台北市現在中古屋行情比較高的狀況下,相對他們用同樣的預算,可以找到重劃區新房子兩房到三房,使用上面算是符合需求。」

 

價格略高同樣賣的動,雖是海砂屋重建,坪價124萬,銷售已達一半,琢豐雖然開在180萬元,銷售也超過六成,國美翠亨村和國泰朋也分別達到8成和6成。

 

▲知名建商開出高於行情1~2成價格照樣熱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動產公司經理,何宗諺:「台北市知名的建商,選擇蓋房子的地點都不會太差,相對變成說回歸到剛剛講的說,可能大安森林公園週邊,或是信義計劃區裡面新房子推出會有一定的行情。」

 

即使開出高於區域行情1~2成價格,但品牌和地點加持,也讓預售市場逆勢開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