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高科技也是一種時尚 DS 3 Crossback建立新標竿

高科技也是一種時尚 DS 3 Crossback建立新標竿

2018/09/18 12:09 東森財經新聞

在開始介紹DS 3 Crossback之前,先帶大家簡單認識「DS」這個品牌,它是Citroën的豪華子品牌,概念有點類似Lexus與Toyota之間的關係,而台灣其實也有引進這個品牌,但始終無法提升知名度,算是令人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圖/ DS Official)

 

而DS 3 Crossback則是他們的最新力作,在母集團PSA的支援下,使用最新CMP模組化平台打造,雖然歸類在DS 3車系,但尺碼放大許多,是一款標準的小型跨界休旅車。而這輛來自世界時尚發源地—法國的DS 3 Crossback,除了LED光源運用的手法已經不輸業界最強的Audi以外,以往只會在跑車級距車款才會見到的隱藏式門把也出現在DS 3 Crossback上,不規則的腰線設計搭配雙色車頂更是展現其前衛時尚的設計理念,甚至有10種車色與10款輪圈樣式可做不同的搭配。

 

▲(圖/ DS Official)

 

在內裝部分,使用前陣子非常紅的菱格紋設計元素,設計連中控台與車載系統的主題都以這個元素下去設計,在材質的選用上使用媲美名牌包等級的皮革與麂皮混搭,裁縫的功力完全不愧對它是一個法系品牌,搭配上全數位儀表、抬頭顯示器與手機無線充電面板的科技配備,很難想像科技與時尚竟能融合得如此恰到好處。

 

▲(圖/ DS Official)

 

至於動力部分,1.2L PureTech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有三種動力設定:100hp、130hp與155hp,而1.5L BlueH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則有兩種動力設定:100hp與130hp,兩種燃油動力分別搭載8速手自排變速箱與6速手自排變速箱,皆有提供四輪傳動車型。另外,原廠還表示將在2019年推出E-Tense純電動車型,可輸出136hp的馬力與26.5kgm的扭力,最大續航力可達300km,搭配快速充電系統僅需花費30分鐘就可充80%的電力。

 

▲(圖/ DS Official)

 

而在安全配備的部分,除了全車系標配8具氣囊與其它基本的主動安全系統以外,DS也發展出一套名為「DS DRIVE ASSIST」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其內容不外乎就是ACC 主動跟車(可於 180km/h 以下作動)、日夜行人與單車偵測、自動煞停、車道維持輔助、自動停車輔助、遠光自動屏蔽等功能。

 

▲(圖/ DS Official)

 

而這輛處處展現浪漫「法式美學」的DS 3 Crossback將會在巴黎車展展出,希望未來台灣總代理能將這輛絕美的尤物引進台灣與車迷朋友們見面。

 

▲(圖/ DS Official)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DSDS 3 CrossbackCitroen雪鐵龍SUV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