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完成體驗BMW的操駕樂趣 韓國小孩真的很棒

完成體驗BMW的操駕樂趣 韓國小孩真的很棒

2018/09/18 19:44 東森財經新聞

大部分的小男孩都喜歡汽車,而在這樣懵懂的年紀,最大的夢想就是趕快長大,考到駕照後就能開車,甚至是當一名賽車手。但可惜的是,在生理上,人並不會一夜長大,要完成他們的夢想最少都還要再等10年。很令人沮喪,對吧?

 

▲(圖/ BMW Korea)

 

但在2016年,韓國的BMW啟動了一項計畫,幫幾位小男孩完成夢想,他們在一台BMW 320d的右前車門外掛了一個駕駛座,讓一名成人車手能在這個駕駛座上控制車輛,而原本的駕駛座就請小男孩們一個一個輪流上去做體驗。

 

▲(圖/ BMW Korea)

 

而當他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幫助」完成夢想,看到他們那樣純真的笑容,似乎也提醒著我們這些成年人愛車的初衷,最原始的駕駛樂趣從來就不是追求速度,而是你能摸到並駕駛著一台自己喜歡的車在任何你覺得舒服的路段遨遊,那就是最令人愉快的駕駛體驗,不是嗎?

 

▲(圖/ BMW Korea)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BMW320d韓國小孩駕駛樂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