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Toyota Century這部日本的勞斯萊斯 將會有性能版?

Toyota Century這部日本的勞斯萊斯 將會有性能版?

2018/09/20 17:39 東森財經新聞

 

大家知道Toyota有一款神秘的車型嗎?這部車僅接受頂級層峰買家訂購才會生產,它就是Toyota Century,今年6月底,Toyota宣布第三代Century正式量產販售,日本當地售價為1960萬日圓,換算成台幣約541萬元。而如今有日本民眾拍到疑似是Century的GRMN性能版照片,引起不小的討論。

 

▲新一代Century。(圖/Toyota)

這位日本網友拍到的照片,可能是Toyota Century的GRMN 性能版車型,車色是白色,配置專屬套件,包括GRMN的徽飾、黑色側裙、尾翼、新的前保桿…等,整體感覺更運動化。

 

▲新一代Century內裝。(圖/Toyota)

 

▲新一代Century內裝。(圖/Toyota)

新一代Century的其中亮點,就是在安全配備上標配Toyota Safty Sense P,這套主動安全科技包含預警式防護系統、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盲點偵測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及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系統。另外在外觀與內裝部分,也呈現相當的豪華與氣派,像是水箱護罩內網鑲有日本「七寶文」紋樣,專屬的金鳳凰車標都是由工匠手工雕刻出來;內裝飾板採用石南花紋圖案搭配淺色白梣木,後座舒適度十足,中央扶手內建控制面板,傳統後座冷氣出風口的位置則多了11.6吋的大螢幕娛樂系統,座椅是無段式可調設計並附按摩功能。

 

▲新一代Century。(圖/Toyota)

動力方面,新一代Century搭載5.0升V8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Hybrid系統,綜效馬力可達425hp,原廠公布的油耗數據為13.6km/L;若之後真的推出GRMN性能版,整體動力表現頗讓人期待,更確切的資訊或許後續會更明朗。
 

▲新一代Century。(圖/Toyota)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ToyotaCentury日本勞斯萊斯GRMN性能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