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Skoda Kodiaq RS細節曝光! 這樣的制動系統 匹配非凡性能

Skoda Kodiaq RS細節曝光! 這樣的制動系統 匹配非凡性能

2018/09/21 15:00 東森財經新聞

 

前陣子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9分29秒84單圈成績的Skoda Kodiaq RS這款性能休旅車,將在10月初的巴黎車展正式亮相,近日原廠也釋出這部車的外觀細節,讓大家一睹為快,它的整體運動化設定與真實面貌讓車迷相當期待。

 

▲Skoda Kodiaq RS細節揭露。(圖/Skoda)

 

▲Skoda Kodiaq RS。(圖/Skoda)

Skoda家族第一輛SUV掛上「RS」名牌的Kodiaq RS,為了證明實力,原廠將Kodiaq RS帶去挑戰著名的紐柏林北賽道,並以9分29秒84成績通過「綠色地獄」的考驗,也成功拿下紐柏林「最速7人座SUV」頭銜。

 

▲Skoda Kodiaq RS配置20吋鋁圈、17吋碟盤。(圖/Skoda)

 

▲Skoda Kodiaq RS外型頗帥。(圖/Skoda)

官方釋出的Kodiaq RS外觀細節,包括配置20吋雙色鋁圈、搭配尺碼235/45 R20的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 輪胎,以及配置17吋的碟盤,以配合這部車優異的動力表現,強化其制動性與操控。

 

▲Skoda Kodiaq RS細節揭露。(圖/Skoda)

外觀設計上為顯現其性能味,於水箱護罩、車窗、車頂架採用黑色塗裝,並有左右雙出尾管、全新運動化後保桿以及車頭與車尾的「VRS」銘牌…等。

 

▲Skoda Kodiaq RS細節揭露。(圖/Skoda)

Kodiaq RS搭載一具2.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40hp、最大扭力51kgm,另外還搭配動態底盤控制系統,提供多種駕駛模式,傳動方式則為四輪傳動;更完整的新車內外細節與配備,隨著巴黎車展到來將有更完整的資訊,請持續鎖定。
 

▲Skoda Kodiaq RS。(圖/Skoda)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關鍵字: SkodaKodiaq RS紐柏林巴黎車展240h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