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想要騎腳踏車飆到240km/h? 保時捷凱燕幫你一把

想要騎腳踏車飆到240km/h? 保時捷凱燕幫你一把

2018/09/21 16:16 東森財經新聞

保時捷前陣子一直讓自家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去世界各大賽車場破單圈成績,而這項計畫暫時告一段落之後,最近他們在忙另外一件事,就是是幫助單車車手Neil Campbell打破歐洲地區的單車極速紀錄。

 

▲(圖/ Porsche)

 

保時捷派出Cayenne Turbo來幫助Neil Campbell,在車尾稍做一點改裝,這改裝除了可以與Neil Campbell的腳踏車連接,還能輕易製造出低壓區,讓Neil Campbell加速能夠更順利。

 

▲(圖/ Porsche)

 

而Neil Campbell的腳踏車要完成這項任務可不能含糊,由Moss Bikes特製的腳踏車,全車使用碳纖維材質與3D列印技術製作,車體強度可承受320km/h的極速。

 

▲(圖/ Porsch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現在工具都準備好了,接下來就看Neil Campbell發揮人體的極限了,在Cayenne Turbo拉著Neil Campbell開始加速後,在腳踏車上的Neil Campbell也拚了命的踩著踏板跟著加速,當時速到達170km/h時,單車與Cayenne Turbo之間的繫繩就會解開,從此刻開始,Neil Campbell只能依靠他的「兩匹腳力」繼續加速,直到用盡跑道之前,Neil Campbell達到時速240km/h,在打破先前自己創下的217km/h的同時,也成功成為歐洲最速單車男。

 

▲(圖/ Porsche)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PorscheCayenne Turbo保時捷凱燕SUV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