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85度C恢復上架中國外送平台,激勵美食-KY(2723)盤中股價奔漲停

焦點股:85度C恢復上架中國外送平台,激勵美食-KY(2723)盤中股價奔漲停

2018/09/25 12: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美食-KY(2723)日前深陷染獨風波,85度C慘遭中國外送平台「餓了麼」、「美團」下架,衝擊中國業績表現,而睽違一個多月,昨日正式恢復上架,也激勵美食-KY今日開盤即大漲,雖漲幅一度收斂,但早盤仍衝上漲停,股價鎖死來到242元,漲幅達10%。

美食-KY因政治風波影響,不只8月在中國門市同店成長衰退,在網路外送平台「餓了麼」、「美團」也皆遭下架,業績大受影響,導致8月在中國營收大幅下滑,也拖累集團整體8月營收首度在旺季呈現衰退表現。

法人表示,政治風波對美食-KY中國9月營運仍有影響,而9月適逢中秋節,今年月餅銷售業績恐大幅下滑,預估9月營收仍較去年同期衰退,而今日在外送平台恢復上架將有助於業績回溫,然整體第四季中國業績回升速度仍待觀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