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股盤前─指數期貨盤前再下跌約0.9% 科技股進一步走低

美股盤前─指數期貨盤前再下跌約0.9% 科技股進一步走低

2018/10/11 20:0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進一步下跌約 0.9%,顯示華爾街開盤將再度走低。

科技股,包括臉書,蘋果,亞馬遜,股價大幅下跌。

週三,美國股市大幅下挫,並波及全球股市。亞洲股市受創最重,香港與東京股市均大跌逾 3.5%。上海綜合指數收低 5.2%。

歐洲股市開盤下跌約 1%,隨後擴大跌幅。

週三,美國股市重挫。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狂跌 832 點,或 3.2%。S&P 500 收低 3.3%,Nasdaq 跌幅為 4.1%。

分析師說,升息及貿易戰擔憂,為股市賣壓的元凶。

美國利率快速上升,帶動債券殖利率走高。由於債券對投資人已更具有吸引力,股市因而下挫。有分析師認為,聯準會 (Fed) 在升息方面,可能太過積極。

川普總統週三說,Fed 犯了錯。他們太緊縮了,我認為 Fed 已經瘋了。

但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說,他不認為 Fed 引發了股市的跌勢。他稱股市下跌是正常的回檔。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0:30 美國將公布 9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