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台、韓、義、法比拚! 氣泡水總銷量年增4成

台、韓、義、法比拚! 氣泡水總銷量年增4成

2018/11/02 22:20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氣泡水今年銷量年增率多了四成!讓不少代理商紛紛引進新品,像是義大利氣泡水,半年賣五萬瓶。也有來自拿破崙家鄉的珍貴氣泡水。

 

透明清澈的液體,隨著香檳塔緩緩流下,就像小瀑布一般,原來這氣泡水是來自拿破崙的故鄉。一倒出,杯壁上滿是小氣泡,法國科西嘉島的水,飄洋過海來台,過程可不容易。

 

盈渝總經理陳怡伶:「2016年的時候我在巴黎,然後因為生了一場重病,就在醫院差一點失去生命,法國的好朋友就是介紹了Orezza給我喝,回來台灣之後也才發現說,其實Orezza是一個非常稀有的產品。」能取代有糖汽水,卻仍能維持口感,一年僅能產出1000多萬瓶,相當珍貴。

 

▲市面上氣泡水多,每個品牌各有特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盈渝總經理陳怡伶:「其實他們一開始要做Orezza的時候,其實投資了6千多億,一個很單純的冒險犯難的精神。」氣泡水選擇也愈來愈多,不只有國產品牌,甚至有韓國進口,更用可愛包裝吸引年輕族群。

 

開瓶卻沒有響亮聲音,原來還有這種義大利的聖安納氣泡水,主打微量氣泡感。美廉社公關發言人葛柔:「為了要做出跟市場的差異化,所以我們選擇獨家進口這一款義大利的氣泡水,它的口感是比較溫順細緻的,喝起來會比較沒有像一般市面上的那麼的嗆鼻,所以其實我們推出才半年,就已經熱銷了大約5萬多瓶。」

 

▲氣泡水夯,市占率攀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貨架上滿滿一整排,像是CHEERS MORE等,全都是氣泡水,就是看準台灣氣泡水愈來愈受歡迎,通路統計,光是2018年銷量就年增四成。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法國氣泡礦泉水,在全亞洲第4大的市場,僅次於日本、香港跟中國大陸。」氣泡水市佔率,光是一年就成長翻倍,讓台灣民眾讓喝水也有更多選擇。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氣泡水Orezza銷量義大利法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