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羅麗芬-KY(6666)今年拚賺逾一個股本,今日掛牌上市大漲2成

焦點股:羅麗芬-KY(6666)今年拚賺逾一個股本,今日掛牌上市大漲2成

2018/11/19 11: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羅麗芬-KY(6666)今日以每股105元掛牌上市,挾前三季業績高成長,合併營收9.12億元、稅後淨利2.98億元,年增率78.19%、121.62%,EPS達7.77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獲利,第四季為傳統旺季,旺季效應可期,全年可望賺超過一個股本,早盤股價一度衝上128.5元,漲幅超過2成。

受惠中國政府對美容產品要求逐項檢驗合格,及美容護膚行業之消費升級,堅持品質與深耕布局通路的羅麗芬-KY,近年營運進入爆發期。回台上市代表羅麗芬-KY邁入新的里程碑,上市掛牌典禮同步邀請大陸逾200位經銷商參與,現場並直播讓經銷商共同見證。當晚將舉行《一起成就偉大》上市慶功晚宴,與經銷商們分享羅麗芬-KY 33年來的榮耀時刻。

近三年羅麗芬-KY營運大幅成長,2015-17年的EPS分別為0.35、2.38、7.27元。2018年前三季合併營收9.12億元、稅後淨利2.98億元,年增率分為78.19%與121.62%,EPS達7.77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獲利。第四季為傳統旺季,同時將有先前舉辦全國招商大會之訂單陸續認列挹注,旺季效應可期,將再進一步推升全年業績。

羅麗芬-KY自創「葛林若」、「聖迪妮爾」、「黛昂絲」三個臉部保養品品牌,透過中國超過50個經銷商、3,200家以上的終端美容院銷售。羅麗芬-KY重視品牌經營,持續研發新產品,董事長羅麗芬則積極受媒體邀約參與節目活動,節目內容更於終端銷售美容院電視牆、社交APP及視頻網站直接針對有效消費族群連續不間斷推播,產品本身的競爭力配合有效的行銷管道,已在目標族群中建立了高度的品牌信任。近期更聘請知名影星鐘麗緹擔任全球品牌代言人,強化羅麗芬-KY的知名度與品牌力。

展望未來,羅麗芬-KY持續拓展通路,目標今年底在美容院覆蓋店數達3,500家、2019年將超過3,800家之規模。在產品部分則持續強化產品組合與調整終端售價,也會積極開發推出新的身體、養生、胸部等不同系列保養品品牌。預期羅麗芬-KY在整體美容院覆蓋店數增加之外,單店單月產品營收及單店中產品滲透率也將提升,以保持營運不斷成長的動能。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