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研華(2395)美國市場轉型,Q4起恢復成長

個股:研華(2395)美國市場轉型,Q4起恢復成長

2017/07/28 11:04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研華(2395)美國市場表現疲軟,今年陷入衰退,不過,在一連串的轉型布局的努力之下,公司預期,第四季就可望恢復成長,明年將從谷底翻揚。 研華去年雖併入美國工業網通廠B+B,但並未挽回美國市場陷入衰退的窘境。研華指出,北美市場從2015下半年就開始轉弱,去年成長停滯,直到今年上半年正式陷入衰退。 研華表示,北美市場的衰退,主因為該公司先前在美國多電信設備商客戶,但受SDN(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以及Virtualization(虛擬化技術)的衝擊,加上設備商客戶的整併,也流失部分訂單,儘管有新客戶新品進場,仍難挽頹勢。 不過,在一連串的調整與轉型之下,研華北美市場預計在第四季就可望恢復活力,重現成長。主要是從傳統的防火牆市場延伸到影像相關的領域,現階段已經有所成果,但因客戶採用新產品需要時間,因此預估今年第四季相關布局開始發酵,明年重拾成長。 此外,美國市場的自動化設備,因政府補貼,出現一些智能化需求,也貢獻研華當地業績。而零組件漲價方面,研華將在標準品與部分新品上調漲價格,9月即可看到效應。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