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超罕見!荒漠6坪玻璃屋 獨享無光害星空

超罕見!荒漠6坪玻璃屋 獨享無光害星空

2018/11/21 14:52 東森財經新聞
超罕見!荒漠6坪玻璃屋 獨享無光害星空

▲西班牙有建商在沙摸蓋玻璃屋,可以360度觀賞星空。圖片僅示意。(圖/取自pixabay)

 

唯美的玻璃屋很常見,但現在有建商把它建在西班牙的沙漠中,因為在當地海拔600公尺,還可以觀賞無光害的荒漠星空,民眾就說很浪漫,適合帶女友去度假。

 

一間玻璃屋孤立在海拔600公尺的西班牙戈拉費沙漠,約6坪大的建築,四周由玻璃帷幕打造,夜空下幾無光害,是絕佳觀星所在。

 

民眾,陳小姐:「喜歡大自然的地方,就有星空看,沒有光害。」民眾,方先生:「感覺採光不錯,外面風景應該也不差吧,重點還有浪漫,很適合帶女朋友去。」

 

室內隔間採用玻璃劃分,起居室擺放溫暖的米色寢具,躺在上頭就能眺望藍天白雲和遼闊大地,另一邊的木地板延伸到衛浴空間,還設有浴缸,想泡湯、360度賞景都不成問題。

 

民眾,蘇先生:「玻璃屋不好做吧,對啊景很漂亮,帶很多朋友去,一群人去玩。」民眾,陳小姐:「又強調是沙漠中,我更不會想去,因為感覺沙漠中的資源比較少,今天在這個環境如果遇到危險,要求救或幹嘛,我覺得很緩不濟急。」

 

民眾評價兩極,因為這片沙漠溫度超過攝氏40度,而建商特地用一種可以過濾陽光輻射的隱形塗層,來保持玻璃屋的舒適溫度,旅遊業求新求變,打出奇招向全球吸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財經精選西班牙沙漠玻璃屋星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