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窮比鬼可怕!凶宅折扣大掀投資熱潮

窮比鬼可怕!凶宅折扣大掀投資熱潮

2018/11/21 20:06 東森財經新聞

窮比鬼可怕!現在房價居高不下,許多人瞄準凶宅,希望低價買房。最近一中街的凶宅以80萬賣給孝子掀起話題,不過到底該如何挑選凶宅,專家表示,親自實地考察,並且問清楚細節非常重要!

 

大樓外觀透露出不尋常的氣息,最近一中街「淒美愛情凶宅」80萬賣給孝子,炒起凶宅話題,但一般人聽到「凶宅」都避之唯恐不及。民眾,周先生:「應該是不會住凶宅,比較迷信一點,會有點怕怕的。」民眾,倪小姐:「可能就信則有,沒有信就是還好。」

 

▲香港「凶宅大王」伍冠流在過往20年內買賣超過30間凶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然而對香港「凶宅大王」伍冠流來說,凶宅不可怕,反而是商機,他在過往20年內買賣超過30間凶宅。香港凶宅大王,伍冠流:「例如那些有人跳樓身亡的凶宅,大約是折扣20%,而發生凶殺案的凶宅折扣可以到50%。」

 

▲凶宅三大類型分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有一說法,凶宅自然離世觀感好,市價較高:自殺怨氣重,買家印象不好,叫價有難度;而發生過謀殺的房子觀感太差,投資價值最低,連伍冠流都很少買入。

 

命理師,余雪鴻:「第一個盡量不要在裡面睡覺,第二個做董事長辦公室、總經理辦公室不要設在這裡,設在這裡的話壽命不長,還有它是在哪一樓的哪個角落沖煞進來,那個房間就盡量不要使用。」

 

另外挑凶宅一定要親自實地考察。命理師,余雪鴻:「還是要去親自看一看,這邊兩條馬路有對著這個來,那這個地方就變成最凶的地方。」

 

▲伍冠流曾說各種各樣的鬼都不及當窮鬼可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實有愈來愈多人不怕凶宅,像伍冠流就說,曾有租客感嘆,各種各樣的鬼都不及當窮鬼可怕,反觀台灣,現在也有許多投資者開始大膽瞄準凶宅。命理師,余雪鴻:「有的投資客當然他運氣好,剛好那個凶宅的凶運走完,也許換一個流年之後就好了。」

 

▲購買凶宅前應先問清楚死因、死法和死亡地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問清楚死因、死法和死亡地點很重要,像是在醫院去世和在家中去世差很大,要搭上凶宅商機還是要小心謹慎。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凶宅投資挑選買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