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長軸A咖」陸專屬! 賓士A-Class L Sedan攻北京

「長軸A咖」陸專屬! 賓士A-Class L Sedan攻北京

2018/11/23 18:42 CarStuff人車事
「長軸A咖」陸專屬! 賓士A-Class L Sedan攻北京
文/CarStuff人車事
 

為了對應中國市場對於入門級豪華房車的需求,Mercedes-Benz與中國合資廠商北京奔馳在今年4月的北京車展上,推出新一代A-Class的首款轎車版本A-Class L Sedan,不免俗的還是要加長一下,而近日(11/21)中國專屬的A-Class L Sedan也步入北京工廠生產。

 

▲(圖/ Mercedes-Benz )

 

Daimler與北京汽車(BAIC Motor)自2005年合資成立北京奔馳起,展開了密切的合作,目前在中國擁有1.1萬名員工,產品線除了本次的A-Class之外,還包含GLC、C-Class、E-Class,並且都有專屬的長軸車型,在中國已經累積生產達200萬輛,第200萬輛正好作球給A-Class L Sedan。

 

▲(圖/ Mercedes-Benz )

 

A-Class L Sedan 一樣基於全新前驅 MFA2平台打造,長寬高分別是:4609mm x 1796mm x 1460 mm,比起掀背版本的 4,419mm x 1,796mm x 1,440mm 長190mm、高20mm,軸距增加 60 mm 來到2,789mm,如此一來乘客也能獲得較為舒適的乘車體驗以及更大的置物空間(行李箱空間為420公升),國際標準版則是在今年7月才發表。

 

▲(圖/ Mercedes-Benz )

 

內裝部分也與掀背車型完全一致,中央鞍座則可以看到 COMMAND 手寫觸控版。比較特別的是 MBUX 車載通訊系統針對中國市場進行「在地化」改良,不僅導入「自然語音識別」的智能語音控制功能,更精通包括四川話和廣東話在內的各種中文方言,可以控制手機通訊、音樂、導航、空調甚至是氣氛燈顏色等,另外車內也提供中國市場首見的 VR 導航,最後比較特別的是 WeChatMyCar 應用程式也列為標準配備。

 

▲(圖/ Mercedes-Benz )

 

安全性方面藉由前方毫米波雷達與擋風玻璃單眼攝影機,擁有主動盲點偵測、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Active Emergency Stop Assist 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ACC 主動式巡航系統與 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 主動式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 ADAS 系統。

 

▲(圖/ Mercedes-Benz )

 

在動力系統上,中國規格的 A-Class L Sedan 採用 1.33升全鋁合金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汽缸間歇系統之下,可以輸出最大馬力134 hp 與 161 hp 二種不同規格輸出,另外還有一具 2.0升全鋁合金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88 hp ,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