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我就是要跳!大媽躲霧霾 強佔飯店大廳跳廣場舞

我就是要跳!大媽躲霧霾 強佔飯店大廳跳廣場舞

2018/12/03 14:31 東森財經新聞
我就是要跳!大媽躲霧霾 強佔飯店大廳跳廣場舞

▲大媽強佔飯店大廳硬是要跳廣場舞。(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大家都知道大陸的霧霾有多可怕,近日陸媒一直提醒民眾盡量減少外出,沒想到即便壟罩著霧霾,有一群大媽依然還是無法阻擋對廣場舞的熱情。江蘇南京棲霞區一個屋苑內,有一群每日都要跳廣場舞的大媽,為了躲避外頭的嚴重霧霾,居然就把鍛鍊的地點搬到當地飯店的大廳,讓許多路過民眾及該飯店員工全部看傻眼。

 

▲大媽開心的走進了飯店大廳,10分鐘後開始跳起廣場舞。(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據《江蘇電視台》報導,上周二(11月27日)晚間7點半左右,一群大媽開心的走進了飯店大廳,沒想到約莫10分鐘後,居然興高采烈的開始跳起廣場舞,飯店員工目睹後曾向這群大媽好言相勸,不過依然趕不走這群大媽,就連報警她們絲毫不害怕,且還向前來的警察說:「政府讓我們全民健身」。

 

▲即便警方前來阻止都沒有效果,而且大媽還嗆聲。(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據警方說法,大媽認為飯店對外營業,且位於屋苑內,他們既然是業主,就有權使用飯店。經過警方協調後,飯店終於答應讓她們繼續跳下去,40分鐘後這群大媽才盡興收東西離開,不過離開前還向飯店員工嗆聲:「霧霾4天過去,你請我們來我們都不來。」事後警方接受訪問時也說到,這群大媽的行為已經涉嫌擾亂公共秩序,若情節嚴重的話就要處以罰款或者行政拘留。

 

這件事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大媽已經快成為公害了」、「這是不要臉到什麼程度了?我到你家住幾天,霧霾沒了,我就走。關鍵是警察同意了,物權法在哪裡?」、「不可否認,有些人的思想和教養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也沒有跟隨改革開發的腳步邁向文明。鳩占鵲巢、倚老賣老、目無法紀、自私自利」、「影響別人正常營業要停止,如果有造成損失的要賠償損失,大媽稱呼不是護身符或者免責金牌,不追責她們就不知道法律是認真的,別人的權益是要維護的。」

 

看更多

如果趕不上飛機,一定會讓人很想捶心肝,但為了上飛機不擇手段,相信其他人會無法接受。大陸廣西南寧一名女子,日前因為買錯機票無法登機,於是就賴在地上哭鬧,最後更謊稱機上有炸彈,連累機上所有乘客都要下機,重新安檢。

 

▲大陸一名大媽因為買錯機票無法登機,於是賴在地上哭鬧,更謊稱機上有炸彈。(圖/CCTV)

 

根據警方表示,該名那姓女子,原訂本月10日從南寧飛往哈爾濱,但買機票時,卻訂成11日的航班,導致她10日中午到達機場後,櫃台人員不讓她辦手續登機,那女便坐在地上大吵大鬧,要求航空公司為她解決問題,最後更聲稱飛機上有炸彈,阻止航班起飛。

 

▲大媽的行為讓網友相當不滿。(圖/CCTV)

 

地勤人員一聽到「炸彈」,嚇得報警,員警到場後,要求已經登機的172名乘客全部下機,以徹查機艙。63件寄艙行李也被卸下,進行全面安檢,但沒有發現任何炸彈。

 

▲地勤人員一聽到有炸彈,嚇得報警。(圖/CCTV)

 

那女後來向警方坦承,她謊稱有炸彈,只是想讓飛機「不要起飛」,並讓櫃台人員給她在飛機上找座位。受到那女的「詐彈」影響,航班最後延遲2小時才起飛。那女因為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5天。

 

▲大媽最後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5天。(圖/CCTV)

 

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樣的行為引起公眾恐慌,影響安全,應該要加重懲罰,「行為太幼稚太愚蠢了」、「怎麼樣也得拘半個月吧」、「自己買錯票了,還撒潑(撒野)」、「應該要賠償機場和顧客的損失」。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財經精選大陸大媽廣場舞強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