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UNIQLO明年在台強化新零售布局 將拓展實體通路

UNIQLO明年在台強化新零售布局 將拓展實體通路

2018/12/07 17:2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UNIQLO明年在台強化新零售布局 將拓展實體通路

台灣快時尚龍頭品牌 UNIQLO 今 (7) 日指出,儘管網購電商蓬勃發展,但實體店提供的服務不同,可與網購相輔相成,透露明年仍將繼續在台有展店計畫,同時優化線上服務,也就是在台將展開更全面的新零售布局。

UNIQLO 指出,今年跟進雙 11 電商節促銷,業績相當熱絡,已看到網購布局的重要性越來越高,特別是聯名款的銷售明顯較實體店強勁,顯示客群不同。

不過,UNIQLO 雖在台已有 67 家據點穩居快時尚龍頭,明年仍有展店計畫,預計會持續在都會區開店,不會因此減少著墨實體店面,以完整新零售版圖。

看準冬季保暖商機,UNIQLO 一向最著名的商品發熱衣強打 3 大系列,包括一般款、極暖和超極暖,適合不同的溫差變化,UNIQLO 表示,此為獨步業界的發熱衣區別,在任何天候環境都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今年備貨量大增 25%,買氣熱絡。

為了搶進暖商機,天母 SOGO 周慶也大舉促銷周邊商品,包括保暖禦寒冬衣外套、電暖器和除濕機,累計檔期開跑至今成長已達 5%。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UNIQLO快時尚優衣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