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豐興攜易利隆鋼鐵推新工法 放眼三大效益

豐興攜易利隆鋼鐵推新工法 放眼三大效益

2018/12/14 21:57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豐興攜易利隆鋼鐵推新工法 放眼三大效益

鋼筋大廠豐興 (2015-TW) 強化市場布局,攜手易利隆鋼鐵,推出鋼筋結構預組成型工法,豐興表示,雙方合作有助提升市占率,增加鋼筋產品的附加價值,並強化品牌黏著度。

易利隆為豐興的下游加工暨經銷商,雙方今年開始合作,由豐興提供鋼筋、利用易利隆從日本引進的獨家技術,推出鋼筋結構預組成型工法「易利柱」,搶攻南部建材市場。

雙方合作除了有助提升市占率外,易利柱因先預組,除了能提升自動化程度外,也能縮短施工現場的工期,加上一體成型的結構,少了接合處,可大幅提升韌性,也增加鋼筋產品的附加價值。

此外,易利隆表示,由於南部建商不同於北部業者品牌黏著度較強,多採價格取向,盼接下來合作能提升豐興品牌與客戶的黏著度,打造鋼鐵廠、加工廠、營建廠三贏局面。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豐興鋼筋黏著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