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展場Model月收破10萬 擺POSE靠苦練隨著音樂

展場Model月收破10萬 擺POSE靠苦練隨著音樂

2018/12/21 21:38 東森財經新聞

車展另一個亮點就是Model了!他們不只要會跳舞,還要會擺POSE,車模就現場教戰幾招,和車子拍照更漂亮的秘訣,不過其實他們收入雖高,但淡、旺季落差超過兩倍。

 

大跳活力熱舞,美麗MODEL是車展上一大焦點。車展模特兒:「哈囉,我們是納智捷女孩,我是Naomi,我是凱莉絲,我是姿姿,我們在台北車展等你喔。」172公分的姿姿,可別看她笑起來像個小女生,他當模特兒已經超過8年,擺起POSE可是架式十足。車展模特兒姿姿:「盡量擺出身體曲線,然後稍微S型這樣子。」

 

▲長腿女孩金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紅白色聖誕風洋裝坐進車內,秀出修長美腿,貴貴有一張超級明星臉,大家都說他像藝人陳庭妮。車展模特兒貴貴:「我國三先做平面Model,開始有接一些秀等等,大概是在這五年的時間踏入展場。」墨綠色削肩洋裝亮出鎖骨,Apple和Livia也都是展場常客。

 

平口白色洋裝小露香肩,175公分的長腿女孩金莎,可別看她笑起來溫柔可愛,面對工作上不合理的要求,她可是相當直率。車展模特兒金莎:「我每次來到展場都會說不要開閃光燈,不要拍我,就有人一直拍一直拍,我就說你一直拍,到底是要拍幾張啊,我還滿兇的。」

 

▲Model收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工作狀況多,但MODEL透露若是年底旺季,一個月收入大約在10至12萬元,淡季活動少也有約5萬塊,幾乎都是全職,但車展不只有辣模也有型男。留著個性鬍子,28歲的Eric不只企劃新車,連車子定價都靠他們團隊細細調查。

 

▲型男銷售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這位銷售員年僅26歲,常被客人說像藝人阿本,其實他原本念的是表演藝術,轉行賣車從頭學起。汽車業務阿本:「跟客人相處,基本上先破冰吧,順著他的話繼續聊,再找時間點切入。」型男辣模卯足全力,就比車展上誰更吸睛。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車模Model收入吸睛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