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金豬年菜戰開打!超商預購量增20%

金豬年菜戰開打!超商預購量增20%

2018/12/24 21:23 東森財經新聞

迎接金豬年,年菜戰又開打了!超商推出適合小家庭的杭州口味年菜,金華火腿和筍子入湯,預購銷量增加兩成,電商平台要讓民眾免出門就能辦年貨,光是12月業績就增加兩倍!

 

▲焗烤雞湯麵。(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滿滿起司鋪在上層,叉子輕拉就濃郁到會牽絲,底下麵條更是大有來頭。麵條塞進整隻雞裡煮,每一口都有濃濃,鮮甜雞湯味。

 

▲蔣宋美齡最愛的紅豆鬆糕在超商原味重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綿密軟嫩,為了讓這個蔣宋美齡最愛的紅豆鬆糕也能原味重現,一台要價40萬的蒸烤機都搬進便利商店,五星級飯店的招牌變身微波食品。

 

全家公共事務經理,凌誠佑:「原本它們都是屬於比較大的份量,那我們這次跟它合作,特別推出大概適合1~2人份食用,這樣小份量的便利消費者。」

 

▲Q彈又軟嫩東坡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搶觀光節慶財,更要備戰農曆新年。油亮到發光,Q彈又軟嫩的東坡肉筷子一壓還會馬上回彈,看起來誘人可口,但團圓飯熱門菜色少不了一鍋湯。

 

▲杭州口味年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豬腩肉配金華火腿,還有滿滿鮮筍,慢熬濃郁湯頭,把杭州菜特色結合台味,超商攜手米其林一星,光是預購銷量就年增兩成。

 

OK公關部資深經理,許宜茹:「我們希望消費者來超商,就可以很輕鬆的去預購到星級主廚的料理,等於說到超商就可以吃米其林的概念,適合3~4位的家庭人口。」

 

連電商平台也備戰,不只料滿到放不下的佛跳牆,豬腳料理也少不了,好吃市集光是12月業績就飆升兩倍,年菜戰正式開打,迎接金豬年。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年菜超商店商平台預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