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顧德投顧】虎頭蛇尾的台股,盤中一路轉弱

【顧德投顧】虎頭蛇尾的台股,盤中一路轉弱

2018/12/26 17:34 顧德投顧

◆盤勢分析

台股今天開盤強勁,但投資人追價意願低靡,一路轉弱回測前低;雖然昨晚美股沒有開盤,投資人似乎仍害怕未來會繼續發生系統性風險事件,個股也多是如此型態,早盤強勁,午盤轉弱,很多檔早盤強勁的股票尾盤都被殺到平盤之下;觀察最近的空方市場也是如此,似乎是開盤跌完後,就一路上拉;投資朋友真要操作空方似乎只能前一天下單留倉,賭大小,後一天開盤後結單,下班了! 這聽起來真是奇怪!

個股發展,一路強勢的生技股泰博、浩鼎今天仍然維持強勢的姿態,泰博尾盤受到影響,而浩鼎則是一路強到尾盤;泰博今年因為切入歐洲血糖測試市場,業績明顯大幅成長;浩鼎則是有增資題材、孤兒藥申請也有明確的進度,股價強勢自有其道理;而神盾則是因為早盤新聞報導 11 月虧損導致股價急殺急拉的型態,不過怎麼講,一個虧損公司還能維持股價的強勢,投資人對於指紋辨識 IC 真是充滿了期待與想像空間!

林開誠 分析師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